在LOFTER,定格我的光影故事

小眼睛:

大家好!我個人攝影作品的明信片即將製作完畢,這是我許久以來的一個心願:攝影是一門隱喻的靜態表達,而明信片則可能意味著漂流、動盪、分享、寄託、驚喜、回憶……簡單而又豐富,公開而又私密。這兩種形式結合所帶來的體驗,像一場未知的冒險,值得我們每一個人期待。

此次攝影作品的明信片將在LOFTER獨家發送。我把這看做是一場與老友的談心。從11月20日到12月15日,在LOFTER“推荐”過我此篇文章的朋友(登陸後點擊右上角推荐按鈕即可),就有機會獲得《鄭中基:影•片》明信片一套。希望這些明信片能讓你親身經歷定格的那一刻,就好像我們都在場一樣。

我是鄭中基,我在LOFTER。

有光即可攝影,一如有愛就有希望。

   
© ID1071402 | Powered by LOFTER
评论
热度(3937)